04-27
2023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筑牢信仰之基 补足精神之钙  李承虎为文学院教工党员上专题党课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中央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4月26日,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系主任、全体辅导员等讲授了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课。

李承虎从三个方面阐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阐明主题教育的重要性。李承虎以中国共产党的历届主题教育为例,强调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正当其时、事关全局、意义重大”。第二,扎实抓好主题教育的“关键词”。李承虎提到,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院全体党员干部应明确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工作目标、鲜明特点,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第三,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以“学思想”为基、以“强党性”为重、以“重实践”为要、以“建新功”为本。最后,李承虎指出,越是重大历史关头,越要把学习作为当务之急,他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运用马克思主义原理真抓实干、务实求效。至此,本次党课学习圆满结束。

思想就是力量,学之愈深,知之愈明,行之愈笃。本次专题党课激励文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促使文学院上下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通讯员 王雪 杨婉宁 耿新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