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5
2023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砥砺青春志 奋进新征程 文学院启动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

 

为引领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延续革命圣火,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近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举办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团委书记石勇,组织员王伟伟,辅导员胡明洋、贾瑞清,东昌府区柳园街道和平社区党委书记张红霞出席本次培训,青年学生骨干参加培训。

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隆重开幕王伟伟主持开班典礼,李承虎发表动员讲话并授课。郝心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呼吁青年,要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李承虎以《学党史 听党话 跟党走》为教学主题,号召大家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始终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做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张红霞以《社区工作之我见——新时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做》为讲题,强调大学生应摆正择业观,找到自己的定位,投入到脚踏实地的工作中实现自己的理想。胡明洋以《牢记初心使命,端正入党动机》为题,要求学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石勇以《奉献者——我们的今天、明天、一辈子》为题,要求大家树立坚忍品格,弘扬三实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贾瑞清带领学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学习党章的严肃性与重要性。王伟伟详细解读《组织发展工作的实施细则》,向学员讲述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规范。随后,学员共同观看电影《建党伟业》,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历经千辛万苦,使得“黎明的曙光”照耀在广阔大地上的光辉历程。随后,学员以小组为单位展开热烈讨论,分享此次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的学习心得,并立志做有为青年,成为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淬炼思想之魂,深扎信念之根。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帮助学员加深对党科学理论的理解掌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引导他们成为具有坚定政治站位、扎实理论功底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通讯员 高艺萌 李沚璇 宁金泽 郭凡 )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