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2
2023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笃行追梦 共谱新篇 文学院举办金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努力成就梦想,爱心点燃希望。61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举办2023年“金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山东恒升纸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海,聊城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处处长都超,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辅导员,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会议由团委书记石勇主持。

颁奖仪式上,李承虎代表学院致欢迎辞,他对何金海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详细介绍“金海奖助学金”的设立与发展历程。他特别强调,何金海一路走来始终保持不畏艰辛的恒心、担当企业家责任的爱心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信心,为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模范榜样。随后,都超宣布表彰决定并宣读获奖名单,伴随着庄重而激昂的音乐,为荣获“金海奖助学金”的优秀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一致感谢何金海先生的鼓励与支持,感谢学校的保驾护航与学院的培养,并承诺奋力拼搏,追求卓越,不负韶华。其中,考取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的研究生代表王琪从自己的考博经历出发,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不骄不躁,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素养和专业技能。考取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的研究生代表黄晶晶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自己成功上岸的心路历程,激励同学们发掘潜力,脚踏实地,不畏湍流几许难,只管行舟望青山。获奖学金学生代表侯玉双谈到,“金海奖助学金”不仅是对全体获奖学生学习和综合素质的肯定,更是一份前进的动力,她立志将以今天获得的荣誉为起点,勇于开拓,大胆创新,在追梦之路上不懈奋斗。获助学金学生代表乔玲表示,一定会将殷切帮助化为披荆斩棘的勇气,直面前进道路上的困难与挫折,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何金海致辞,他对聊城大学的资助育人政策表示高度认同,对获奖优秀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同时,他借古鉴今,引用古人思想激励同学们树立目标、消除傲慢、重视实践,把握时代脉搏,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绽放绚丽之花。仪式最后,赵明吉发表讲话。他谈到,“金海奖助学金”是对聊城大学资助育人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对学生教育培养的关心重视,感谢恒升纸业与何金海的慈行善举与大爱之心,同时希望同学们铭记责任、敢于担当,明理上进、心存感恩,珍惜光阴、把握时机,拼搏进取、志存高远,并祝愿恒升纸业与聊城大学校企合作更加密切,共谱未来新篇章。

前进不息,奋斗不止。此次“金海奖助学金”颁奖仪式不仅能够激励获奖学生再接再厉,勇创佳绩,更能调动全体学生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全面发展、力争上游,推进校风学风建设,共创崇教尚学的文明校园。(通讯员 王智阳 聂一凡 郑凯文 审核 相萌萌 孙浩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