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2023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研学有道 笃行致远——山东恒升职工子女赴聊城大学研学实践

为引导学生明确理想目标,激发学习动力,领略高校风采,623日,山东恒升纸制品有限公司职工子女到聊城大学参加研学实践活动,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教授宁登国,山东恒升纸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金海及恒升职工子女参与此次研学活动。

623日上午,研学队伍来到聊城大学西校区,在解说员孙洪洋的带领下,漫步在景色宜人的校园中。庄严祥和的季羡林像、记载全面的校史馆无不让大家真切地感受到聊城大学浓厚的文化底蕴。

进入国学小课堂,宁登国运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的讲解形式,将国学经典融入育人教育,并与同学们亲切互动,引导不同年龄段的同学畅谈自己对于学习、生活的看法,帮助同学们确立人生目标,清晰努力方向,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下午来到东校区傅斯年雕像和石刻日晷,展现着人文领域的无限魅力,生物标本馆象征着科学知识的广阔无垠。研学之旅的最后一站,学生们来到国学院,宁登国讲述国学院的风采,并希望学生们坚持学习国学经典,传承优秀文化。至此,研学活动圆满结束。

研有所思,学有所获;旅有所感,行有所成。此次研学活动通过展示聊城大学良好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的教研资源和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使职工子女近距离感受大学文化、大学生活、学术氛围,激发中小学生对未来大学学习、生活的向往,同时可以进一步增进同山东恒升纸制品有限公司的友好关系,加强校企合作。(通讯员 聂一凡 李若雯 迪丽达尔 张文 审核 胡明洋 李雨辰)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