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精心部署迎开学 凝心聚力谱新篇 文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开学部署会议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做好2022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2月20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组织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动员会。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主持,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李承虎首先传达学校新学期开学部署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以推进高质量内涵发展为主题,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融合发展为主线,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强化担当精神、增强责任意识,推动文学院高质量内涵发展的“全面提升年”。

卢军对2021年的学院在疫情防控、党建引领、人才引进、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研、研究生教育、学生教育与服务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做简要总结,对2022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提升年,学院要明确任务目标,紧扣学院重点工作和“十四五”发展目标,做好迎接师范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这一重要工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于东恩、殷学明、石小寒就新学期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新学期、新任务、新要求。李承虎最后总结讲话,提出学院工作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全院师生要迅速收心归位,锚定目标,铆足干劲,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解放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不断开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文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思路,为学院稳步健康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踔厉奋发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必将以饱满的精神,持之以恒的决心,赓续奋斗,求真务实,力争在关键之年以关键之举,为文学院的发展谱写新的篇章。(通讯员 王舒宁 赵艺萍)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