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2
2022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房增福、苏明海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3月1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房增福,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苏明海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文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卢军从学院发展、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课程建设等方面做了汇报,学院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听取工作汇报后,房增福、苏明海对文学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师范类专业认证、人才引进、学科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提出指导性意见与建议。

房增福强调,2022年是学校贯彻落实学校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全面提升年。文学院新班子要有新气象,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明确学院重点工作和任务目标,凝心聚力,全力推进学院内涵建设;要积极搭建学术交流平台,集中全院力量,坚持外引内培,多走出去,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解放思想、攻坚克难,在关键之年以关键之举,努力突破学院发展瓶颈,不断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