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3
2015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举办临沂商城实验学校专场招聘会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缓解毕业生就业压力,12月3号,临沂商城实验学校在我院C225举办了专场招聘会。

临近毕业,就业压力不断增大,同学们都很重视这种竞聘方式直接的校园招聘,很多同学都带着自己的简历,认真地参加了此次招聘会。大会伊始,学校的招聘负责人首先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做了大体的介绍。临沂商城实验学校是由兰华集团公司秉持“着眼长远发展,注重社会效益”的理念,投资创办的一所与国际现代化教育接轨的寄宿制民办公助学校。学校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了学校各方面的发展,在教学实践中获得显著成效。随后,招聘负责人就招聘相关问题做了系列阐述,具体解答了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同学们纷纷递交自己的简历,积极投入到这场招聘会中。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开展,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对于自己就业前景的迷茫与困惑,为学生与学校招聘的近距离交流联系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