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
2016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暑期积极走访各地开拓就业市场

为了解就业形势,拓展就业舞台,暑假期间,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业,分团委书记解方文,辅导员孙哲走访各行各业,深入实际,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期间,他们先后走访枣庄一中,泰安职业技术学院,泰安日报社,开展实地调研,搜集就业信息。

8月10日,他们来到枣庄一中,学校副校长董宪勇表示热烈欢迎,并带领我院领导与老师参观校园,做细致讲解。他们一行人先后来到学校各工作单位进行走访,我院代表深入了解了枣庄一中的工作内容和形式,日常工作运行机制等。期间,枣庄一中副校长董宪勇与我院领导和老师进行座谈交流,双方亲切会谈,热情问答。通过短暂的交流,枣庄一中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学生的知识水平,学习能力和综合素质,还对我院的人才培养,就业方向作出指导,并热烈欢迎我院毕业生积极到枣庄一中实习就业。我院也深入了解了枣庄一中的就业要求和教育事业的就业形势,这有助于引导我院学生选择正确的就业方向。

之后,他们又来到泰安职业技术学院,学院领导与我院代表亲切交谈,对方普遍认同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并给予高度赞扬,与此同时,他们还提出要不断提高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自学能力,继续深化教学改革,进一步培养学生的交际沟通能力。我院领导和老师虚心接受对方的建议,并就开拓就业市场方面向对方提出各种问题,经对方的答疑解惑,我院更加了解到要加强复合型人培养的重要性,提高学生各方面能力,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在未来的就业中占有绝对优势。最后,双方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与合作。

随后,我院领导与老师到达最后一个走访地点《泰安日报社》,通过走访《泰安日报社》,了解到当今传媒行业具体的人才要求,有利于我院确定人才培养的内容与方向,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还详细说明为促进学生就业所做的工作和毕业生的具体情况,对方根据我院人才培养工作提出建议,双方达成共识。

暑假积极走访各地,开拓就业市场,体现出我院对学生就业的高度重视,还更加了解各行各业的就业形势,对我院确定教学内容,人才培养方向具有重大的指导意义,为我院优秀毕业生顺利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