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2016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积极走访用人单位 拓展就业市场

为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2016年7月16日,文学院党支部书记辛业、分团委书记解方文以及辅导员孙哲到莱芜走访用人单位,此行先后走访了莱芜市凤城中学和莱芜市教育局。

走访凤城中学的过程中,辛业一行人同学校领导进行深入谈话,并同在职的教职工代表进行交流,了解学校用人要求。在与教育局领导进行座谈时则进一步考核毕业生是否为合格的人才时,不仅要有扎实丰厚的专业知识,而且突出的工作技能也是非常重要的考核条件。此次出访过程中,我院广泛征求了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就业知识指导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用人单位普遍认可我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对我学院毕业生的由衷期待,并且希望学院能继续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职业技能。

通过走访,进一步增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交流,提高了就业工作人员对就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的针对性、时效性;更好地拓展了人才培养的思路,有利于建立毕业生就业长效机制。(通讯员 丁凯悦)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