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5
2015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承办“周末就业市场”招聘活动

12月5日,由文学院承办的聊城大学2016届毕业生招聘大会在东校生物制药中心成功举办。来自省内外近40多家企业前来招贤纳士。党总支书记辛业,分团委书记解方文参加此次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筹备精密,阵容强大。招聘职位涉及到教育类、销售类、动画设计类、休闲娱乐类等领域,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和有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并且能够具有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经验。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陆续进场,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同时,招聘单位结合自身特点,利用口述、宣传页等方式向毕业生进行介绍,针对同学提出的疑问进行耐心而细致的解答。其中,不少公司提到在多年与我校合作过程中,对我校毕业生较为满意,他们将继续保持和我校的合作关系。最后,此次招聘活动在浓厚的氛围下圆满结束。

此次招聘会不仅给大学毕业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同时,也激励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态度对待今后的学习生活,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