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举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介绍会

为让同学们提前获得就业创业的宝贵经验,更加充分的了解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1016日,文学院就业创业部于西校区3#a316举行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介绍会文学院2017级、2018级、2019级部分同学积极参与。

  在主持人刘玉涵简单介绍大会目的和主讲人后,本次大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崔应乐结合自己作为团队负责人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并获得省级立项的经验,向大家介绍了参赛准备过程和比赛流程。他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选择创新创业课题的有趣经历,并借此引出如何正确选择课题的探讨,他强调课题新颖,重在创新的关键性和必要性,幽默诙谐的语言使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随后,同样有参加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经验的李岩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分类和侧重点,让大家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比较清晰和全面的认识。大会接近尾声时,就业创业部部长张正华作简短发言,她大体总结了两位主讲人的讲话内容,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此类活动,勇于尝试,突破自我,挑战极限,成就更好的自己。

此次介绍会的举办是十分成功的,就业创业是人生的重要一部分,此类介绍会的举办,有助于同学们累积就业创业知识,提升自身竞争力,为人生发展做好铺垫。(通讯员 王浩 祁淑萍)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