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11月25日下午,文学院在C210教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文学院院长苗菁,副院长殷学明,党支部副书记于东恩,班主任王伟伟、郝学华、高增平、孙哲、戴永新、朱建光、袁辉、韩冰、相飞老师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苗院长首先传达了2019年聊城大学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就业工作。第一,学院就业工作总排名相比去年有较大提升,王伟伟老师获就业先进个人荣誉。第二,通报就业数据2019年我院初次就业率为37.18%,超额完成35%的预定目标,较18年30%的就业率提升了7.18个百分点,另外我院学生在山东省教师技能大赛中表现良好,1名同学获一等奖3名同学获二等奖、2名同学获三等奖。第三,动员班主任做好考研冲刺阶段辅助工作。督促学生学习、为其鼓气,同时缓解学生的考研压力,进行心理辅导与安慰。紧接着,于书记基于学科特点,提出鼓励学生考研的要求。于书记指出,促进就业工作,尤其要提升秘书学、广播电视学专业的考研率,要发挥导师制作用,做好学生复试前的辅导工作。另外,班主任关于毕业生就业、考研情况作报告,提出了毕业生就业方面的困扰,与会人员参与讨论。朱建光、韩冰老师强调:在学生考研报名前进行辅导,提醒学生注意目标学校,寻找难度适合自己的学校,同时要注意分散报名。殷院长建议提早抓就业工作。第一,在学生大一、大二时就建立学生的考研就业导向。第二,平时注意开阔扩视野,提高面试复试能力。第三,避免考研临场退缩,做好“高原期”鼓励,出成绩后,对学生进行调剂指导。最后,戴永新老师提出建议:给考研同学开班会,罗列考研过程会出现各种情况,让学生做好全面的心理准备,稳定学生的考研心态。

2019就业工作取得新突破,为我院就业工作的推进鼓舞了斗志,增添了信心。学院领导将继续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抓就业、促就业,加强指导,多方推进,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