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1
2020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在转折中把握成长 文学院举办就业大讲堂

为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就业的相关知识,做好就业的基础准备,1210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a220举办以“在转折中把握成长”为主题的就业大讲堂。本次活动邀请文学院2007级优秀毕业生、现任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山学校副校长陈双进行就业指导,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相飞,2019678910班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相飞主持开场并介绍本次讲堂的主讲人陈双。陈双从大学生活、个人职业生涯、人才选聘三方面对同学们做出就业指导,他认为大学的作用有两个,一是环境熏陶,二是丰富内心。他告诫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多读书,使自己的思想阅历更加丰富。身体和灵魂要有一个在路上,多出去转一转,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通过行走,通过与不同的人交流,发现差距,去增加自己的人生阅历。他提到,每一次转折都是长期积累的结果,希望同学们好好利用大学四年,把握好人生中的每一个转折点,让自己成长,四年后带着文学院的文学气,带着满满的高素质和知识离开大学,拥有一个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最后,王伟伟对陈双的讲话进行总结评价,称陈双的讲话如传经送宝,幽默风趣接地气,氛围轻松,拉进与同学们的距离,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讲堂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让同学们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通过阅读和行走不断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重视每一个人生转折点,在转折中把握成长,度过一个充实圆满的大学生活。(通讯员 李姿璇 滕宜均)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