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举办聊城市开发区点滴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为了给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提高毕业生的就业率,2019年12月27日下午两点,聊城市开发区点滴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在聊城大学西校区文学院A116教室召开。部分毕业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此次点滴未来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招聘宣讲人武宁老师以PPT、视频的形式展现了公司的大致情况,从公司的创办历史、企业文化及未来发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大致的介绍。在此过程中,武宁老师将毕业生最为关心的薪资待遇、假期安排等做了详细说明,积极解答了应聘毕业生的问题。同时,武宁老师也提出了本公司对应聘者的要求,要求本科学历并具备良好的专业知识,同时也需要能够快速适应工作节奏的能力。点滴公司的应聘诚意吸引了很多毕业生,感兴趣的毕业生当场投递了简历。点滴公司对这一部分同学进行了之后面试的流程,通过面试的同学将进入反向选择,达成共识后现场签订合同。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给了毕业生们更多的就业选择,有利于提高就业质量,加强合作方与毕业生的联系,为以后的就业工作积累更多的经验。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