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举办山东绿卡凯尔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会

为更好的为文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拓宽就业渠道,解决就业问题,文学院就业创业部与山东绿卡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26日在聊城大学西校区3#A220举办招聘会,文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山东绿卡凯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宣讲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山东省淄博市最新发布的《淄博人才金证37条》优惠政策,欢迎大家到淄博发展, 又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绿卡凯尔传媒有限公司在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晋升空间、休闲设施、发展前景等方面的优势,同时着重介绍了公司的价值观和人文情怀并鼓励大家“顺势而为,借势而进”。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提出自己的问题,老师一一解答。最后,有意向同学答写了宣讲老师带来的试卷,准备下一步的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就业机会,让更多同学了解到就业信息,利于减轻毕业生的就业压力,增强自身竞争力。同时,也为文学院更多开展就业工作积累了经验,提高了文学院解决就业问题的能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