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举办大智教育招聘会

为向文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12月26日,文学院就业创业部与大智教育集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3#A203联合举办毕业生招聘会,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本次招聘会首先由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培训经理向在场同学们放映大智教育集团宣传视频,展示了集团目前所拥有的资质,所获奖项,企业环境以及企业历史等。随后,人力资源部以PPT的形式就集团的规章制度,人员需求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招聘培训经理真诚邀请文学院毕业生加入大智教育集团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宣讲结束后,同学们对大智教育集团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并根据自身对职业的需求积极报名并递交简历,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拓展了就业渠道,提供了一个毕业生与企业之间双向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了有利的的条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