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顺利举行联辉传媒专场宣讲

  

2019年12月26日下午14:30,联辉传媒徐胜男老师来我院进行宣讲,徐老师是文学院2019年毕业的研究生,她作为学姐与招聘者,和毕业生们进行了有趣的交流并给出了自己一些建议。

徐老师介绍到联辉传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影视制作、创意设计、新媒体运营、课程开发和企业培训于一体的文化传播公司。她对联辉传媒公司近几年的工作业务和成绩给毕业生进行了较细致的讲解,给广播电视学专业的同学指出一个明确的道路,介绍了公司的优厚的薪资待遇。有意向就业的毕业生也积极的地出自己的问题,徐老师针对问题给出详细的解答。最后,广播电视学的部分毕业生上交了自己的简历并进行了面试环节,同时有兴趣的同学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

此场招聘会宣讲,为文学院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较好的的就业平台,让优秀的企业和毕业生直接联系对接,大大提高了毕业生的就业率,也为我院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更有力的帮助。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