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举办云南衡水实验中学招聘会

  为向文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更好地解决毕业生的就业问题,1210日,文学院就业创业部与云南衡水实验中学于聊城大学西校区3#A203联合举办毕业生教师招聘会,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云南衡水实验中学西山校区副校长陈双播放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的介绍视频,从建校历史、办学思想、发展前景等多方面向毕业生介绍招聘学校。在观看云南衡水实验中学的整体概况后,陈双校长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校区环境与校园活动,并就住宿、薪资、休假等就业待遇方面表达出招聘诚意,积极鼓励来自聊城大学文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应聘,同学们也踊跃报名。有应聘意向的同学在介绍后准备面试,面试通过后毕业生进行反向选择,达成共识后现场签订合同。

  本次活动为即将面临毕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宝贵的就业机会,有利于减轻就业压力,积累面试经验,提高应对就业竞争压力的能力,是文学院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要的一步,加强文学院与招聘方的合作交流,提高今后文学院解决学生就业问题的能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