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7
2020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召开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为更好地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516文学院在聊城大学西校区3号教学楼c220会议室召开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政联席会议

参会人员有院长苗菁,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副院长殷学明、卢军,办公室主任冯庆奎,毕业班班主任高增平,辅导员王伟伟、相飞。

会议上,苗菁为会人员分析了文学院与省内同类别高校以及文学院与聊城大学其他学院就业数据对比情况,并提出2020届毕业生网签、劳动合同、灵活就业等就业形式仍有潜力提升,同时拟定就业工作目标。苗菁提出在原有帮扶制度基础上,增加院长帮扶班级这一形式,形成院长、辅导员、班主任三位一体的就业帮扶制度;宣传到位,继续鼓励毕业生参加“西部计划”和2020年征兵。接下来于东恩对就业工作作出详尽分析,他提出学校培养学生最终是为了让学生就业,学院应为毕业生踢出“临门一脚”促使学生学有所用,实现身份转变,成长为自强的人、对家庭和社会有用的人,随后他出四项有力措施,切实促进毕业生就业。

这次党政联席会议分析了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式,提出了有力措施促进学生就业,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提供了新动力。(通讯员 相飞 苏月)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