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
2020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扬帆筑梦 展望未来 文学院举办新东方专场招聘会

为给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便捷高效的“供需见面、双向选择”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10月20日,文学院创新实践部联合新东方在线教育平台于西校区3#c125举办“寻找XIN上人”校园招聘会。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等学院的部分毕业生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新东方在线教育平台的主讲人通过PPT的形式将办学条件、岗位要求和工作内容等进行详细介绍,他们不仅宣传企业岗位信息以及就业政策,并且从薪资、员工福利等方面向同学们表达出招聘诚意,向同学们抛出就业的橄榄枝。同学们满怀热情,积极了解公司的具体情况,并就自己关心的面试、底薪和升职等问题向主讲人进行提问,主讲人一一进行解答,并积极与同学们沟通交流。主讲人以抽奖的形式为同学们分发精美礼品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最终,来自12个学院的毕业生共投递简历53份,为本次招聘会圆满画上句点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一个友好沟通的桥梁。本次活动一方面促使广大毕业生充分认知企业文化,从而有利于他们完善自身职业规划,实现就业愿望另一方面使毕业生更好了解就业形势,有利于他们调适就业预期、掌握就业政策、提升就业能力,最终实现就业。(通讯员 桑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