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
2020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回访(1)

近期,文学院对汉语言文学院专业部分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并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向毕业生征求了意见。

李云皓,汉语言文学专业2020届毕业生,现任职于岱岳区满庄镇第一中学。

李云皓在采访中指出:“文学院给了我一个发展自我的机会和学风浓厚的发展环境,培养了我对知识与生活的热爱,对梦想的执着追求,这将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同时,李云皓对学弟学妹也提出了建议:“在学习上,首先,要利用好宝贵的大一时光,为今后的学习打好基础;其次,要认真学习英语,学好英语,这样才能一次性高分通过四六级,对考研英语也大有益处;最后,一定要有一次考研经历,不管能不能录取,一定要有这样一次超越自我的付出,否则大学生活将不完整。在生活上,首先,要培养一个兴趣爱好;其次,要处理好与舍友的关系,珍惜宿舍生活,同时找到一个志同道合的知己;最后,不要给自己设置太多目标,走一步看一步,学会调节压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