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
2020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回访(3)

近期,文学院对汉语言文学院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并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向毕业生征求了意见。

李梦在采访中指出:“在聊城大学文学院我最受益的是所学到的知识以及做事情的能力。初来大学时第一次组织主题团日活动,每天都要忙碌到半夜,也时常心急如焚,但因为有同学们的帮助,最后的结果超出预想,现在依然记得那时候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心里不由的开心。这对我来说,更加知道有时候成功是需要个人的努力还有团体的帮助,这是我大学里自己得到很重要的领悟。我想告诉学弟学妹们,大学里一定要学好专业知识,多读几本书,如果有想做的正确的事,一定要坚定信心,大胆去做,其实没有很难的事,也不要被其他人口中的“老虎”吓到,认准一个目标,不要思前想后,大胆地去做吧。”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