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8
2021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回访(4)

近期,文学院对汉语言文学院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并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向毕业生征求了意见。

郭鸿志,中共党员,聊城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2016级1班学生,现工作于济宁市实验初中。本科期间曾担任聊城大学学生会副主席、文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委助理、班主任助理、班长等职务,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山东省大学生自强之星、山东省优秀学生、聊城大学十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所在班级连续三年聊城大学优秀班集体,班集体标兵,连续两年山东省优秀班集体。

郭鸿志在采访中指出:“精于学业,以成师范。越来越庆幸自己在大学里没有荒废时光。作为山东省第一届公费师范生,一直将学习作为自己的首要任务。把握每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从大一参与院级活动到大三参与国家级活动。坚持到一线去教学实践,无论是在志愿服务中还是支教实习中都坚持用实际行动感染学生,近到聊城村内,远到新疆喀什。在学校期间尽可能地锻炼自己,因为越来越会发现,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我也有经历过失败而抱头痛哭,也有和团队一起努力成功举办活动后的喜悦,我认为自己在聊城大学学到的最重要的一课,并不是如何让自己变得“出色”,而是每做一件事,都要尽全力去做,有好的老师好的同伴,要不断地向身边的师友学习、请益,感恩你身边的人,他们会给你太多帮助。有人说努力不一定有回报,但是,只要努力到位,结果自然会水到渠成。所有人都要享受努力的过程,在付出汗水的过程中收获更好的明天。

现在的我成为了一名中学教师,在三尺讲台上继续奉献自我。从聊大的书香墨迹到济宁市实验初中的三尺讲台,我依旧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学习、生活,并在实践中积淀着服务社会的力量,时常怀念大学的人大学的事,因为那是我的一个家,希望学院越来越好,我也会一直努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