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9
2021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优秀毕业生回访(5)

近期,文学院对汉语言文学院专业优秀毕业生进行了回访,并就汉语言文学专业培养方案向毕业生征求了意见。

李平,2014届本科毕业生,现任职于聊城高新区文轩中学。

李平在采访中谈到:“在聊城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四年的学习,为我成为一名中学语文教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学院优雅的气质、浓厚的书香气息、博学多识的老师,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
汉语言文学专业开设的课程很齐全,语言类、文学类、教育类等等,这些课程都培养了我作为一名语文教师必不可少的专业素养。这些课程与学院里一大批优秀的老师们,不仅仅给了我知识,更给了我很多文化的熏陶和教育上的启迪,很多老师身体力行地教我们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除了相关课程,学院里还设有文心读书会、演讲与口才协会、辩论队、九歌文学社等一大批优秀的与专业相关的社团,积极参与相关社团的活动,让我们不仅丰富了专业相关知识,而且培养了兴趣、发展了特长、提高了能力。‘学在聊大,奠基人生’,文学院四年的学习,是我在教学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稳的坚实基础。”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