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8
2021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赴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开拓就业市场

为更好搭建校企合作平台,7月17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办公室主任冯庆奎、广播电视学系主任纪楠到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公司董事长王铁兵等会见了辛业一行。

 

在王铁兵的陪同下,辛业一行参观了新视觉数码实训基地、文创产业学院、新媒体播商基地等,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发展规模、实训环境等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铁兵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与研发成果,并提出与文学院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研项目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辛业指出,文学院高度重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希望与公司共同研究发展大计,实现共赢,助推地区高质量发展,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提供更好的服务。此次调研为开辟文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平台,推动校企共建专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山东新视觉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在影视动画、虚拟现实、工业设计、数字建筑、新媒体营销、文化科技、职业教育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与山东省内多所高校就专业共建、课程研发、实训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合作。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