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2021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五成工作室--规划师于东恩对你说

规划师简介

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获得全国成教先进个人,聊城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聊城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
   生涯寄语:乐观心态,轻松战疫;日积跬步,静待春来

亲爱的同学们,充满曲折磨难、波谲云诡的2020年过去了。我们国家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经济率先恢复正增长,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日益提升。这一年的经历以及我们改革开放40多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只要昂首向前、脚踏实地、锲而不舍、永不放弃,任何艰难困苦都不能阻碍我们前进的脚步。

同学们,个人和国家、民族一样,在成长进步的道路上,都不会一帆风顺,希望我们国家和民族发展的经验、抗疫的胜利给我们以启迪和鞭策,让我们张开双臂、满怀信心地拥抱2021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心愉快,收获新的成长和进步!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