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
2022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文学院开展“谈谈留学”毕业生座谈会

随着考研结束,毕业生就业工作逐渐展开。寒假前夕,文学院邀请了聊城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钱润池老师来我院和部分2022届毕业生进行了一次友好的座谈会。

钱处长从“经济水平”和“观念改变”两个方面谈及了同学们对于留学的一些困惑,列举了不同的学校对学生水平、专业的不同要求,并针对汉语言文学专业的学生留学进行了一些建议,给同学们提供了一手信息资源,解决了毕业生对于留学信息不对称的问题,打消了同学们的顾虑。同时,钱处长根据当前的就业局势,理性分析了留学的好处,并且传授了自己的一些亲身经验。钱处长表示,自己始终愿意帮助同学们解决留学方面的问题,留下了咨询方式,并且真挚地祝愿同学们都能走上自己想要的道路,为座谈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座谈会不仅帮助2022届毕业生更好地升学、就业,也为文学院的就业工作拓宽了渠道,有利于我院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