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4
2022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 文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为帮助应届毕业生准确有效地确定就业方向,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3日,文学院创新实践部于西校区3#c325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会。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担任主讲人,文学院2018级1班、2018级8班、2018级9班全体在校生参与其中。

丈夫志,当景盛。大学生的就业是人生的一次重要选择,是当代青年为社会作贡献、实现人生价值的主要渠道。基于此,王伟伟首先向同学们分析当前的就业形势及前景,指出树立正确就业观和及时把握就业机会的重要性,这引起在场同学的高度关注。接着,她又对就业的政策、途径、技巧等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2018级1班的公费师范生详细介绍了公费师范生系统的使用和考研补充协议相关事项,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就业问题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王伟伟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西部计划,踊跃参军入伍,为国家建设添砖加瓦,以此实现人生和社会价值。此外,她还向同学们介绍了自由职业和灵活就业等更多的就业渠道,并从专业的角度分析新兴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向大家送出了顺利毕业的衷心祝福,至此,就业指导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不仅解答了应届毕业生关于就业的疑惑,拓展了就业视野及相关知识,还有助于毕业生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走好未来的人生道路,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文院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中飞得更高更远。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