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3
2022
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工作

双向交流 精准对接 聊城大学举办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

为帮助聊城大学毕业生了解当前就业形势,努力提高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5月22日,聊城大学文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外国语学院、传媒技术学院等多个学院于西校区南门十一广场联合承办聊城大学2022届师范类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面向本校所有师范类专业,为毕业生与企业用人单位搭建就业交流平台。

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学生工作部部长都超,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辅导员相飞,以及其他学院领导老师到达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本次双选会共有91家企业开设展位,招聘单位以教育类企业为主,前来的单位有济南黄河双语实验学校、滕州实验高级中学、东方中学等,另外还涉及新材料、证券、传媒、电子等行业。在志愿者引导下,招聘企业代表有序签到进场,毕业生主动上前咨询,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招聘单位对此次活动做了充分准备,通过在现场分发宣传单,张贴企业二维码,组织专人宣讲等措施,全面细致地介绍企业优势。同学们积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结合自身专业及应聘条件综合考虑岗位的适配性。双方密切交谈,交流良好。

毕业生刘珊珊表示:“之前学院就曾向我们介绍过双选会,我在双选会上了解到的部分岗位提供的待遇相比于自己通过其他途径了解到的要好很多,主要体现在薪资较高和保障较好,这些都是我们毕业生就业优先考虑的条件。感谢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接触不同地域的各大企业的平台,给予我们更多的就业选择”。

本次活动积极响应山东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与“百日冲刺促就业”活动,一方面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提供广阔就业空间,进一步促进毕业生就业率的提高;另一方面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招聘途径,实现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有利于加深校企合作。(通讯员 吴浩然 杨亿 石文馨 贾春苹 审核 相飞 胡曼玉)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