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2
2018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文学院新建三个优秀生源基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鲁政办发〔2018〕11 号)、《聊城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普通本科招生工作的实施意见》(聊大校发〔2017〕87 号)和《聊城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积极应对 2020 年“专业(类)+学校”的新高考志愿填报方式,适应专业招生为主的新变化,提高生源质量,讲好聊大故事,传递聊大声音,不断提升我校吸引力、影响力,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合理设计路线,于6月19日-6月22日,先后赴新泰一中(北校)、沂源一中、蓬莱一中进行招生宣传、签订《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并与校友进行座谈。

每到一处,招生宣传工作组向地方中学详细介绍我校整体情况、办学特色、各专业特色、在校生表现、毕业生考研、考公务员就业等情况。地方中学领导班子在仔细查看我校招生简章后,与招生宣传工作组就师范类学生培养、地方中小学教师整体缺编、生物地理等小课师资薄弱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希望我校能将更多、更优秀的师范类毕业生输送到地方中小学,希望能与我校就招生改革后学生培养方式进行更加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在校友座谈会上,校友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母校的培养,非常想念母校的各位恩师,有时间一定常回母校看看,也请母校放心,校友们一定会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干的更好,为母校添彩。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