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4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文学院举办校园研学活动

为充分展示聊城大学良好的育人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丰富的教研资源和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7月14日,聊城大学文学院特邀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的同学们参加校园研学活动。

上午八点三十分,同学们统一来到聊城大学西校区北门集合,在文学院郭帆学姐,颜鹏学长以及聊城市第一中学班主任王芝腾的带领下开始了研学之旅。在聊城大学图书馆里,同学们看到了一间间宽敞明亮的阅览室,丰富的藏书量也让同学们为之惊叹。接着,大家来到聊城大学校史馆,讲解员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博物馆内陈列的文物及其承载的文化内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馆内的藏品,大家都深深的感受到了聊城大学深厚的校园文化底蕴。从校史馆出来后,大家集体前往文学院,这里有先进的设施配备和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在此参观并稍事休息。随后,大家一边参观西校区校园,一边前往楠苑餐厅和辅导员孙哲老师一起就餐餐厅精美的装修和可口的饭菜也令同学们印象深刻。

下午,在孙哲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乘坐聊城大学摆渡公交小绿前往东校区参观。沿途经过聊城大学代表建筑之一的彩虹桥,同学们来到了国学院,在这里,同学们首先作了自我介绍,然后孙哲老师与同学们展开了交流,她询问同学们的兴趣爱好,和同学们一起观看聊城大学宣传片,并就大学目标等问题进行了深刻的讨论,同学们还一起交流了本次游学的体会和感悟,大家都认为此行收获颇丰。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尚书吧以及很向往的生命科学学院的动物标本室。最后,大家一起在聊城大学南门合影留念。

本次校园研学活动圆满结束,它向优秀生源基地的学生们全面展示了聊城大学培养学生综合能力,有助于聊城大学扩大招生和提高生源质量,促进学校的更好更快发展。(通讯员 王浩 祁淑萍)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