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
2019
首页» 招生就业» 本科生招生

文学院新建三个优质生源地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综合改革试点方案》(鲁政办发〔201811 号)和《聊城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实施方案》文件要求,积极应对2020专业+学校的新高考志愿填报方式,立足人才培养,文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合理设计路线,于7374日,先后赴肥城宁阳新泰进行招生宣传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招生工作组到达各地方中学后,先后向各中学介绍聊城大学文学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和毕业生考研、考公、就业等情况,并详细介绍文学院的招生政策,同时高度评价了地方中学的办学业绩,期待以“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为契机,合作共建,也希望各地方中学为文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双方就教育发展、办学提升、高考招生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就学生活动指导、专业设计、优秀师范学生培养等多方面发展共建达成共识。各地方中学均表示将不断创新思路和举措,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优化高中生源质量,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为聊城大学文学院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在校友座谈会上,校友纷纷表示,聊城大学文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他们会发挥爱岗敬业精神并积极配合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让母校以他们为荣。

  据悉,今年聊城大学文学院已建立3个优质生源基地:肥城-泰西中学、宁阳二中和新泰一中,文学院将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推进招生宣传工作,本着精诚合作、互惠互利的宗旨,加强与优质中学的联系,建立长期友好协作关系,稳步提高生源质量,进一步扩大文学院的社会影响力。(通讯员 胡雪婷)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